鹿痴

不想写标题(后续一)


感觉人物崩了,抱歉大家😔😔😣
晚上再更吧,好累😝😝

“唉”沈巍轻叹了一声“我的沈教授你怎么了,嗯”赵云澜带有一丝玩味痞痞的靠在厨房的门上,沈巍猛然回头,背过去的手将盛血的碗施了个障眼法然后露出平常那样君子之笑温柔的望向正缓缓走他的想了念了一万年的人,明明已经注视了他所有轮回,可每当赵云澜靠近时心里总会揪紧。“沈巍”赵云澜一声打断了沈巍的遐想“怎么了”真该死,还是这么温柔,温柔的让我是真是假都分辨不出来了,沈巍,我该拿你怎么办。赵云澜的眼神闪过一丝复杂,让沈巍有种压迫感“沈巍,你是不是……”“云澜,你先去坐下,你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我现在给你弄药”赵云澜的话被打断,“行,我就在这看着你给我弄,沈、巍”后面两字明显加重了语气,这让沈巍有种赵云澜知道了的感觉不过又被立即否定了心想自己做事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痕迹,怕是赵云澜又上来小脾气了“云澜,别闹了,药一会就好,乖”“沈巍,我不想被亲近的人欺骗,尤其是你,你到底有没有瞒我什么事”赵云澜的眼底染上了一层怒火,“没,没,没有,你今天怎么了”沈巍眨了眨眼睛希望能让赵云澜放心。可赵云澜似乎不吃这套了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