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痴

不想写标题(清水小短文)

逆cp不喜误入,文笔略渣,人物ooc预警

私设面面是兄控

接沈巍被面面绑在天柱上,赵云澜,沈巍,面面三人戏

“唔,夜尊,你到底想要什么,我警告你不要碰他”即使被铁链束缚被折磨,沈巍还是那副清冷模样没有一丝痛苦的想要服软的神情,冷冷的眸子对着面前带着面具的少年。

夜尊用那双一模一样的眼睛看着他心想:为什么,为什么痛苦不说出来,为什么你的心里只有他。“哼,哥哥叫我不要碰我就不碰吗?,可惜,令主大人似乎已经在路上了”

夜尊一抬手铁链的束缚又紧了几分,沈巍本就白皙的脸庞变得毫无血色因为忍耐,额头上隐隐约约凸起了几根血管,嘴唇因长时间的脱水已经发白,可就是这样反而让沈巍多了几分病弱娇人的姿态,原本整理好的头发被汗浸湿顺从的耷拉下来,微微卷曲着,夜尊移步向前俯身贴近沈巍的耳朵“我的好哥哥,我好想就这样和你一直在一起,可惜,他来了,我只能先处理一下了”“你要~~干~干什么”

“放了他”赵云澜看见沈巍一副虚弱的样子心里的火一下上来了而且夜尊还和他家沈教授挨的那么近,怒火中烧,“这不是镇魂令主大人吗,怎么有空来找我,难道转变心意,想与我进行一场诚挚的会谈吗?”

“别废话,把沈巍给我,我不想再说第二遍”赵云澜说完便掏出了枪,枪口直指夜尊。夜尊一个瞬移便到了赵云澜跟前,心脏抵着枪口,手上凝聚着黑能量当着赵云澜的面又加重了沈巍的束缚,沈巍咬着牙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响,眼镜由于脸上的汗滑了下来。

“沈巍,”“砰”赵云澜开了枪,可夜尊瞬移到了沈巍旁边“心疼吗,令主大人”赵云澜没有回答他,枪口又瞄准了夜尊的方向“没事,接下来,可能你会更心疼”

夜尊说完咬上了沈巍的唇,可沈巍用尽所有的力气扭开了头,夜尊察觉到便咬破了沈巍的嘴角,血从嘴角流了下来,夜尊俯下身对沈巍说“哥哥,你可真美味”。沈巍笑了笑“夜尊,放了我吧”沈巍暗暗调动全身能量汇聚在掌心,猛的一击,“赵云澜”“砰”夜尊虽被放出但力量还未完全苏醒,被沈巍和赵云澜的双重打击,自然是不轻,便一挥手消失了。

赵云澜将沈巍放了下来,第一件事便是擦沈巍被夜尊亲过的唇,赵云澜心中气愤难免手劲大了点,“唔,”沈巍由于在赵云澜面前,忍耐和克制全部都卸了下去,赵云澜恶狠狠的盯着他,手却轻了许多,“沈巍,以后你去哪,我就去哪。不许说不”沈巍浅浅一笑,果然他还是拿他没办法,“嗯”沈巍轻轻的说了一句,可赵云澜还是很在意沈巍的嘴角“~唔,赵云澜”赵云澜俯身吻上了沈巍的唇,心想:这样,沈巍的唇上就是我的味道了


评论(1)

热度(64)